Ya-Kun Kaya Toast 亞坤咖啡店-樟宜機場三航廈 台灣總店官網:
http://www.yakun.com.tw/ (不用飛到新加坡也能嚐到在地美味)

 

新加坡自由行第四天,來到樟宜機場準備回台灣前,把握最後時間,逛逛第三航廈, 另外,要採買重要必買物『亞坤咖啡-咖椰醬』。
超大的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為了尋找新加坡馳名的『亞坤咖啡店』走到腿都快斷, 原來,機場空間太大也是一種缺點阿!
從樓上找到地下樓層,終於尋找到新加坡是國民早餐的亞坤咖啡店。


我就是要買這罐亞坤咖啡-咖椰醬』。
店員:咖椰醬是玻璃罐不能提領上飛機...... 
可以放在行李箱內托運回台灣。 哇咧~我花那麼時間找到店面,竟然,得到如此殘忍的答案,當時,眼淚真的很想飆出來。 人家完美的路線計劃,在機場內吃頓咖椰土司餐、買個咖椰醬, 想不到,一個沒有做到功課資訊,讓我無法帶回咖椰醬.......

↑亞坤特色半熟養生蛋
就算買不回來咖椰醬,就吃頓招牌套餐,稍稍滿足口腹之慾。 店裡有多種組合套餐,也可以單點品項。

↑好喝又香濃的美祿。 我忘記訂什麼名稱套餐:咖椰土司*2+養生蛋*2+*1

醒目豔麗紅色店面,在大老遠就可以注意亞坤的存在。

加入養生蛋的醬油、胡椒...等調味瓶

半熟的養生蛋淋上醬油及胡椒, 我完成以上程序時,我弟弟們懷疑著?真的是這樣子的吃法? 開玩笑,我是有做功課來新加坡玩,來新加坡吃的呢!

接下來,把蛋黃打破, 剛好,此時走來亞坤服務生,問他我的作法程序對嗎? 服務生:是的 看吧!我可是有記住標準程序呦!

嫩如豆花的半熟蛋,經醬油與胡椒調味,味道特殊,一點兒也不用怕會有噁心味道, 也有人是將土司沾著半熟蛋吃,我想這也會是另一種風味口感吧!

Kaya Toast 就是咖椰土司
我真的跟Kaya 超級沒緣份, 三月份去馬來西亞玩時,在超市也找不到Kaya, 現在來到新加坡,找到亞坤卻帶不回知名Kaya醬,現在是怎樣啦!

Kaya Toast土司中間那層綠色果醬就是當地名產 Kaya 咖椰。 (咖椰;黃綠色的咖椰醬是由雞蛋、糖、椰漿、香蘭葉調配而成果醬)
外層烤的酥酥脆脆土司,內餡夾著的是甜滋滋、香噴噴的 Kaya 咖椰, 帶點冰冰口感果醬,微熱微冰口感,吃起來甜而不膩, 好吃的不得了!

亞坤土司較薄,一定要趁熱吃,才能品味到其美味。

登機前,來機場內亞坤店, 品嚐一份套餐組合點心,不會擔心吃太飽,又可以帶份滿足的胃,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鼎鼎有名的「亞坤」,在新加坡到處到可見到的分店,也從新加坡紅到台灣來開立分店, 有機會我想要去嚐嚐,台灣與新加坡的滋味是否一樣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旅行日記 的頭像
    小白旅行日記

    yuki452的部落格

    小白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