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赤道國家的新加坡終年四季如夏,尤其我們六月份來到獅城觀光,氣侯總是燠熱無比,
走累時,需要一個消暑良品?
推薦你一個新加坡大街小巷或熱門觀光景點,都可以看到的清涼小吃夾餅冰淇淋。



滿心期待品味的極受新加坡市民小井歡迎的冰淇淋,
在牛車水華人區就見到有小販推著車子在賣耶!

任何口味通通一個才SGD$1元

每一攤老闆販售的口味也會不同,
口味種類滿多元的,有芒果、榴槤、巧克力、玉米、草莓....等等,

哇~價目表上,有一個很特殊的玉米口味?
滿好奇?玉米是會激盪出什麼風味口感?
沒有勇氣嚐試下,還是點個安全的芒果味的。

包著冰淇淋的外頭可選擇是用餅乾、土司、甜筒,
我先選擇用復古版吃法用餅乾夾冰淇淋來吃吃。



冰淇淋切成像長方形的磚塊般,口感咬一口,硬梆梆的,幸虧我牙齒算健朗,才咬的動阿
包夾後,像不像是冰淇淋三明治般,整個就是很有懷舊風。

老板貼心的附上杯子,
除了方便拿取,也不用怕冰淇淋融化沾到手,而手上黏TT,
不過,
吃或咬到中間,變的不好拿取咬吃耶?



在異國街道吃著在地小吃,邊走邊吃,頗有背包客自由行的feel~

路邊攤冰淇淋阿伯,大都是華人,會講中文或福建話,
牛車水這位熱情阿伯,問我們從那兒來?
我們:台灣.高雄
丫伯:台灣唯有高雄小港才有冰淇淋吐司
後來,丫伯還跟我們小聊一下,內容是什麼,我怎麼一下子想不起了....糟糕!



超清涼的薄荷口味

無論薄荷或芒果口味冰淇淋真的好好吃,
味道極為濃郁,氣味又很香濃,重要的是它超便宜的(跟其他小吃比較下)。

這樣街頭小點心吐司冰淇淋,來到新加坡一定要買一個嚐嚐,體驗在地人的愛好及生活文化。



新加坡觀景輪附近的路邊攤冰淇淋,
盛夏的午后,看到冰淇淋攤小車,
好似看到救星般,
趕緊再走去買一支來降降暑意,藉由清涼來提振精神一下。



從舊舊的改裝車裡,有著一個中型的冷凍冰箱。
裡面裝著超過十幾種五彩繽紛口味的冰,任君選擇。

大家拿到冰淇淋就大快朵頤起來,我都還沒拍照留念耶~

說到東南亞國家,最為讓人熟知水果,必屬水果之王...榴槤
冰淇淋口味也有榴槤呦!

這個榴槤口味當然我老爸就是要來一個囉~



改換個彩色吐司夾冰淇淋試試味道,
綠色的部份,我猜是斑蘭葉;粉紅色一定草莓,連土司也要做個繽紛色彩。

土司口感挺鬆軟,口味又獨特,配上冰淇淋,咬一口,土司稍稍降低冰淇淋嗆涼滋味,

推薦給大家來到新加坡這麼熱的地方,一片彩色吐司包著冰淇淋邊走邊吃是很好的消暑良方呦!





201006自由行新加坡好買好逛系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